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重点企业严抓疫情防控 生产稳定有序
2022-03-18 10:3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员工有序进入厂区,将手腕对着自动测温仪、出示最新健康码和行程码、规范佩戴好口罩;外来人员按要求填写信息,审核其行程轨迹,有关人员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7日,记者探访我市重点企业通富微电和中集安瑞环科发现,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工作。

走进通富微电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企业精准落实进口货物专项疫情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对于进口货物“逢进必检”,对于仓库等重点生产场所定期做好环境核酸检测,在厂内设置进口物料集中消毒专区,对进口货物实施集中预防性消毒,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全力守护好企业员工健康和安全,确保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稳定有序。”通富微电总裁石磊表示。

中集安瑞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集集团在南通基地的骨干企业,记者探访发现,公司全力以赴确保订单顺利交付的同时,积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占地2万多平方米的标罐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工作人员戴着口罩,开足马力在生产。

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公司有大量原材料、零部件为进口货物,全部严格执行“先检测、后消杀、再领用”原则,安排的专职进口货物装卸和消杀人员,平时两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接触进口货物后每天进行核酸检测(连续7天),实行专班管理。“若采购进口物件和商品,须提前通知报备公司防疫小组,并由物流部组织专人进行防疫消杀工作。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的必要货物,我们实施同进口货物一样的管控要求。”公司总经理兼疫情应急领导组组长季国祥透露。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