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
2022-03-09 09: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日前发布公告,对此前规定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政策,缓缴期限继续延长6个月。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我市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可继续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和2022年第一、二季度部分税费。

2021年10月,两部门就曾发布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对于符合条件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可享受3个月的延缓期限。其中,制造业中型企业可以延缓缴纳公告规定的各项税费金额的50%,制造业小微企业可以延缓缴纳公告规定的全部税费。

“本次新出台的公告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市财政局税政处相关负责人解释,对于所属期2021年第四季度的部分税费,缓缴期限在原先3个月的基础上,继续延长6个月。对于所属期2022年1月、2月、3月、4月、5月、6月(按月缴纳)或2022年第一、二季度(按季缴纳)的部分税费,缓缴期限为6个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