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开招聘419名教师
2022-03-04 15:3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日,市教育局发布公告,宣布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暨部分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19名教师。据了解,本次招聘共设有118个岗位,其中有45个岗位学历要求为研究生,其余招聘岗位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

招聘文件显示,应聘人员应为1986年3月以后出生,其中博士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1981年3月以后出生,户籍不限。应聘人员应具有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如暂未取得,资格复审时须提供相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并于2022年8月底前提供通过认定的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须在3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招聘单位将依法与其解除聘用合同。

招聘文件还显示,本次招聘报名、照片上传时间为3月8日8时30分至3月11日16时整;资格初审时间为3月8日8时30分至3月12日16时整。应聘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可从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记者沈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