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十大人气名菜”出炉 狼山鸡、白汁河豚等入选
2022-03-02 14:5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首届“双十二南通购物节”中的“寻味南通”美食促销季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局获悉,经过网络投票的激烈角逐,南通十大人气名菜新鲜出炉,分别是:盐齑烧豆瓣、海底松炖银肺、南通状元鸡、白汁河豚、黄焖狼山鸡、河豚鱼火锅、天下第一鲜、南通头菜、红烧海门羊肉、黑塌菜烧粉丝。

为更好激发文化与消费同频共振,市商务局特别推出此次“寻味南通”美食促销季活动,以文化助力消费,培育线上线下文旅消费新动能。除了广泛发动餐饮商家推出线下门店折扣,回馈消费者外,活动还通过设置江海美食线上展示和网络人气投票专区,开展“南通十大人气名菜”评选。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超10万人次参与投票,从白蒲蟹黄鱼圆、明月海底松、八珍狮子头等20道南通特色菜中筛选心中所爱,最终盐齑烧豆瓣、海底松炖银肺、南通状元鸡等10道菜脱颖而出。

此外,市商务局还发布了“主城区人气火锅店”“主城区人气羊肉特色店”两张美食地图,为消费者享受正宗美食避坑排雷,助力品质消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