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最满意老旧小区改造及优秀物管企业全民评选开始
2022-03-01 09:1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今年,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崇川区市政和绿化管理局首次举办2021年度“市民最满意的老旧小区改造”全民评选;同时,联合崇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崇川十佳物管小区、优秀物管小区”和金牌物管企业评选,展示老小区的“新颜值”和优秀物管企业。

2021年,崇川区投资约15亿元对50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并加快引进物业企业进一步规范小区管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据住建部门统计,全市有服务项目的物管企业多达600家。此次评选,就是通过民意对相关单位的日常工作和服务质量进行测评,不仅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和消费意识,也为改造好的“新家园”老旧小区引进物业企业提供参考依据。市民群众在选出最满意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同时,还可为以后的老旧小区改造建言献策,更好推进老小区的改造。

根据规则,评选推荐方式有三种:居民群众推荐,物管企业自荐,改造的老旧小区所属街道、区局推荐,推荐人需在3月1日~3月7日期间将《推荐表》(加盖公章的需要扫描或拍照)以及所推荐内容(文字、图片、视频等)发送至邮箱529712905@qq.com,详询电话13921601688。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