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宣部公布2021年全国“三下乡”活动表彰名单 南通市文化馆获“优秀团队”称号
2022-02-27 09:1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记者近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中宣部近日公布了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项目、优秀团队、服务标兵名单,南通市文化馆被表彰为优秀团队。

南通市文化馆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已经有26年,累计组织近40万人次提供服务,受惠群众超100万人次,让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活动在南通农村蓬勃开展。坚持文化育民,创作了一大批歌颂诚实劳动、自立自强和先富带后富等优秀群众文艺作品,营造全社会共同富裕的文化氛围。坚持文化惠民,把服务的重点放到基层,把服务的触角延伸至敬老院、新市民学校,把服务的对象更多面向弱势群体、特殊人群、困难群众,凝聚人民群众共同富裕的精神力量。坚持文化富民,举办各种传统工艺、传统美术培训班,教给农民增收致富的技能,让广大百姓真正尝到共同富裕的甜头。坚持文化安民,不断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增强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农民群众的能力,让村民在共同富裕中享受高品质生活。

记者卢兆欣

标签:
责编:丁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