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二会有一次弱雨雪过程 本周天气主唱“小晴歌”
2022-02-21 09: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虎年开工之后非阴即雨的天气持续霸屏,南通已经很久没有出过像样的太阳了。刚刚过去的周末,久违的阳光和蓝天终于回归,一扫此前连续多日阴雨天气带来的阴霾。

不过,这轮阳光上线的时间并不长,预计明天我市会有一次弱雨雪过程。具体预报如下:21日多云到晴,22日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或小雨夹雪,23日阴转多云,24至25日晴到多云,26至27日多云。总的来看,这次弱雨雪天气过后,南通将持续出现4~5天的晴好天气,有阳光相伴的日子里,幸福感一下子就上来了。

这几天,受北方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我市气温再一次跌破0℃,昨天早上通城最低气温仅有-2.3℃,加上风寒效应让人体感觉更冷。而这样的“寒冷”还会持续几日。预计本周平均气温5℃,略低于常年;最高气温15℃左右,出现在26日白天;最低气温-3℃左右,出现在24日早晨。眼下,已进入“雨水”节气,此时节天气冷暖变化很大,提醒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根据气温适时增减衣物。至少,最近这几天“防寒保暖”依旧是关键词。风力方面,新的一周风向多变,风力一般为陆上3-4级、沿江江面4-5级、海区5-7级。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21日:多云到晴,西南风3-4级,气温-2℃~8℃;22日:多云转阴局部小雨或小雨夹雪,偏北风3-4级,气温0℃~7℃;23日:阴转多云,北到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2℃~7℃。 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