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改数转”本土服务商征集开始 未来三年计划培育50家
2022-02-18 10: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今年,我市出台《南通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加快优秀服务商培育是其中一项重要任务。记者17日从市工信局获悉,全市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本土优秀服务商征集行动已经启动,旨在建立市级“智改数转”本土服务商资源池,构建完善的服务支撑体系,赋能我市企业转型发展。

此次征集行动围绕我市船舶海工、高端纺织、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新材料、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钢铁、医药化工等重点行业“智改数转”服务需求,征集对象为相关行业或领域内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工业互联网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网络建设服务或运营商、数据采集服务商、工控安全服务商、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配套服务商、智能装备生产商、数字化装备集成商、工业软件开发商等,应征截止日期为2月23日。

根据相关要求,“智改数转”本土服务商必须是南通市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较好的社会信用;行业规模影响力较突出,具备完整稳定的技术团队,掌握自主核心的技术产品,融合创新能力较强,至少有2个成功的项目实施案例,不接收通过挂靠、转包方式参与应征;已获评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省工业互联网星级服务商的服务商,予以优先推荐。

对此次应征的服务商,市工信局将择优遴选参与我市“智改数转”工作,并在供需对接、咨询诊断、标杆培育、宣传培训、论坛展示等相关工作中,对入池服务商给予重点支持。据悉,到2024年,我市将累计培育本地“智改数转”优秀服务商50家、省级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10个。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