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一轮雨雪到访通城
2022-02-17 17:3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节后开工以来,阴雨天气持续霸屏,阳光成了稀缺品。近日,江苏气象统计了13个市2月1日至15日的阴天数,南通阴天数达到了9天。而从南通国家观测站统计的数据来看,15天内总的日照时数为39.5小时,其中7至15日的日照时数仅有12.5小时。

还未尽情享受到阳光,新一轮雨雪又在酝酿中了。随着冷空气到来,昨天起新一轮大范围雨雪天气开始席卷我国中东部地区。而从最新气象资料来看,雨雪今夜到访通城,我市将迎来小雨或小雨夹雪天气,直至19日雨水渐止转阴到多云。需要提醒的是,随着雨雪到来,气温又将重新陷入低迷状态,17至18日我市最低气温接近冰点,最高温度也仅有4℃-5℃。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17日: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4℃;18日:阴转小雨或小雨夹雪,东到东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2℃-5℃;19日:雨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3℃-6℃。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