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阳今日回归 元宵节可赏灯赏月
2022-02-14 09:2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上周末,天气依然维持着“非阴即雨”的模式。从最新气象资料来看,新的一周除17日至19日有一次降水过程外,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具体预报为:14日阴转多云,15-16日多云,17日阴转小雨或雨夹雪,18日阴有小雨,19日雨止转阴到多云,20日晴到多云。

相较于上周的阳光闪现,本周阳光露脸的机会明显多了许多。今天起我市就将转为多云的天气,好天气将持续三天,之后再开启“阴雨模式”,周末好天气又将再度归来。本周初的雨水间歇期里,市民可以把衣物拿出来好好晒晒了。本周二元宵节刚好也赶上了这轮好天气,市民可以安心出门逛逛,和家人朋友一起赏灯赏月。

最近受持续阴雨天气影响,湿冷当道。今天起随着天气的好转,气温也将有所回升,人体感觉会舒服一些。但“暖”不过多久,气温又将伴着雨水的来到下降。本周平均气温5℃左右,接近常年。其中,最高气温12℃左右,出现在14日白天;最低气温-1℃左右,出现在16日早晨。建议大家早晚还是要多穿一点,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风力方面,本周多东北到北风,风力一般为陆上4级左右、沿江江面4~5级、海区5~7级,其中17日风力较大,陆上、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