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再上《新闻联播》 优良营商环境获赞
2022-02-13 09:2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朱蓓宁 刘璐)昨晚,南通又上《新闻联播》,报道“新思想引领新征程”《靠前发力 返岗复工按下“快进键”》中点赞南通优化审批程序,助力项目落地开建。

报道中提到,国家近日出台简化投资审核新政,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2月8日,一个总投资100亿元的新材料项目在江苏南通破土动工,这家来自深圳的企业从落户南通到第一个项目开建,只有短短5个月。南通市发改委总工程师徐宏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提出了拿地即开工,这也是企业的期盼和需求,包括我们低风险项目的豁免审图,我们的数字化联合审图,对我们的在建工程和在建项目都是一个极大的促进作用。”

虎年正月初八,我市4场市级活动连轴举办,一套组合拳虎虎生威,一派人勤春早气象。上午,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擂响战鼓,各板块排出项目清单,现场比体量、赛质量;随后,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齐聚一堂,“招商引资突破年”动员大会火热开场,围绕今年新签约注册项目总投资超4000亿元等目标落实任务。下午,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发布重磅信息:南通研究制定66条干货满满、诚意十足的举措,其中21条为全省或全国首创;紧接着,《“万事好通”南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举措66条》通过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全社会发布,全市上下全力营造办事更方便、政策更惠企、服务更贴心、群众更满意的一流营商环境,打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万事好通”南通营商环境品牌。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