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洋口港迎来虎年首艘LNG船
2022-02-11 10:4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月8日18时,在南通海事局全程监护下,载运25.79万立方米的LNG船“AL SAMRIYA”(阿尔萨姆利亚)轮缓缓靠泊洋口港中石油LNG码头,成为洋口港2022年接靠的虎年首艘LNG船。

为保障能源通道畅通,南通海事局精心统筹部署,提早安排LNG船进港准备;南通海上(通州湾)交管中心提前组织,提醒附近船舶加强瞭望、谨慎驾驶、及早采取避让措施。同时,督促船方时刻注意潮汐、水流、风向情况,随时调整缆绳受力,严格按照卸货前船岸协调会等要求落实相关安全措施,确保LNG船在港期间作业安全。据悉,“AL SAMRIYA”(阿尔萨姆利亚)轮,马绍尔群岛籍,船长345米,船宽55米,此次装载液化天然气11.33万吨、25.79万立方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