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直播带岗”促就业 “云端招聘”助用工
2022-02-10 10:4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企业招聘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与主持人和求职者交流互动。 钱咸华摄

9日下午,“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南通开发区2022年直播招聘首期活动成功举办,中天科技、星源材质、上海电气国轩、东和半导体等10家优质规模企业和新建大型重点项目,在线上推介企业、与求职者直接交流,短短两个小时累计点击量破10万人次。

据统计,本场直播招聘共发布近2600个就业岗位,包括技术主管、生产主管、工程师等。直播招聘中,各企业都精心准备了企业宣传片,对企业环境和文化等情况进行整体推介,让求职者更加直观地了解企业。招聘负责人在直播间与主持人和求职者交流互动,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岗位信息和工资福利等,求职者可在线咨询和留言,观看同时可在线投递简历。

当前,正值春节后用工求职高峰期,开发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例行招聘与专题招聘同发力,多渠道、多模式开展招聘活动。2月19日14:30-16:30,将举行第二期直播招聘活动,王子制纸、维业达科技、江山农化等10家重点企业参加,涉及岗位1000余个。南通开发区新春大型网络招聘会已于5日正式启动,至15日结束,开发区近250家企业共发布8000余个岗位信息。此外,本周五上午,南通开发区2022年节后首场线下例行现场招聘会将开门举办。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