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7家企业营业额同比增长16.2% 住宿餐饮业假日红火
2022-02-07 10:4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春节期间,我市大小餐饮店均生意火爆。6日,市商务局发布监测数据,全市17家住宿餐饮企业春节假期7天实现餐饮营业额1530万元,同比增长16.2%;实现住宿营业额292万元,同比增长16.8%。

随着市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观念逐渐改变,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节日期间已不再是“炊烟袅袅”,而是“走出去、吃饱归”。从抽样的餐饮单位数据看,比较热门的餐饮店在春节假期均“一座难求”,很多综合体内的餐饮店单一门店网络排号高达上百位,不少店门前排起了长队,等位基本要半个小时以上。同时,各小吃店、饮料店生意也十分火爆,许多市民举家出游。

南通大饭店、滨江洲际酒店、绿洲酒店等利用节庆时机,推出“新春礼馔 共飨团圆夜”年夜饭、金玉满堂宴、客房套餐礼遇等多种促销活动让利惠民,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需求,并甄选冬季时令食材创新菜式,为顾客提供品种丰富的聚餐佳宴,颇受欢迎。

据统计,全市餐饮业住宿和餐饮经营情况均较去年有所好转,营业额普遍较去年春节同期增长2成以上。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