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多家医院推出无假日门诊
2022-01-30 09:1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随着春节的临近,市区各大医院纷纷晒出春节期间的门急诊安排,方便广大百姓看病就医。记者注意到,市区不少医院都推出了“无假日门诊”,更有不少专家、名医坐诊,真正缓解了节日期间的“看病难”。

通大附院将由医院领导、临床首席专家、科室主任等组成的最强专家门诊阵容,为江海百姓健康过大年保驾护航。此次共有300名专家出诊,其中有医院临床首席专家、消化内科倪润州教授等10多位高级专家。该院将开设42个科室的门诊。在皮肤科、眼科、骨科、呼吸科等10个科室还安排了普通号。

1月29日、1月30日(周六、周日),市一院正常门诊。1月31日~2月2日(除夕~正月初二),该院实行无假日门诊。2月3日起,恢复正常门诊。急诊全年24小时开放。节假日期间常规检验、检查正常开展。

市中医院1月31日、2月3日~2月6日,门诊正常开展诊疗服务,2月1日、2日门诊休息。春节期间,B超、检验科、放射科正常上班。内窥镜室2月3日~2月6日上午普通胃肠镜正常开放。节假日期间,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值班。

2月1日,市二院门诊停诊一天;1月31日、2月2日、2月3日、2月4日,该院内科各专科、外科各专科、妇产科、儿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皮肤科均正常开放门诊。2月5日起,全院正常上班。内镜中心、体检中心均在1月31日至2月4日停诊。急诊、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

市三院继续实施“无假日门诊”。急诊和发热门诊24小时开诊。2月3日起,各门诊正常上班;体检中心2月7日起开放。

市老年康复医院实行无假日门诊,急诊实行24小时值班,同时增强发热门诊值班力量。病区医疗方面,假期安排充足的医疗值班人员,科主任、护士长对病区管理工作实行24小时负责制。全院临床科室24小时值班,特别ICU等重点科室加强值班力量。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