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圆满完成工伤保险定期待遇调整
2022-01-30 09:0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做好工伤保险定期待遇调整工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工伤保险“稳定器”和“助推器”的作用。市人社局昨天消息,市工伤保险中心为市区全部约1200名工伤职工,补发的100余万元定期待遇,将在春节前到账,切实解决工伤职工的重大关切。

时值岁末年初,为及时完成工伤保险定期待遇调整,工伤中心“机关作风提升年”活动工作专班将其作为重点工作,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人负责牵头协调,全力推进。

今年是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后,第一次进行工伤保险定期待遇调整,由省厅负责统一批量调整,市工伤中心配合进行两次手工数据核对。市工伤中心充分预判形势,在省厅统一部署前进行数据摸查,极大地提升了双核对准确率。

因程序更加严谨,环节众多,工伤中心将春节确定为任务完成的硬性时间节点,经办人员全力以赴,需由市工伤中心完成的环节,均在三个工作日内高效完成。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