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0名优秀青年当选2021“南通好青年”
2022-01-28 10: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团市委了解到,2021“南通好青年”寻访结果揭晓,海安市隆政街道办事处隆政街道团工委副书记涂万雯、如皋市第一中学高三学生陆一川等100人获评2021“南通好青年”。

去年7月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联在全市深入开展2021“南通好青年”寻访活动。

“南通好青年”寻访活动面向全市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海选一批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崇德守信的青年典型,共吸引465位优秀青年报名参与。经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在卫生系统、教育系统、企事业单位、市级机关、公安系统、金融系统、交通系统等板块评选出2021“南通好青年”100名,营造了“处处有典型、人人可成才”的社会氛围,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