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春风送岗位”活动启幕
2022-01-25 09:5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昨天消息,2022年“春风送岗位”系列招聘活动已拉开帷幕。为缓解企业在春节后用工短缺现象,应对节后求职招聘高峰,2月,仅市本级就在南通人力资源市场安排了12场大型招聘会,预计将为近千家次的企业提供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虎年的首场招聘会——“春风送岗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8日,正月初八举行。“我们加强了对企业和岗位的筛选,选择更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为他们留在南通、建设家乡提供有利条件。”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陈焙说,2月下旬还有一次高校毕业生专场,方便寒假结束后返通的在通高校毕业生参加。

2月9日,由市人社局主办的“春暖花开·‘职’引‘位’来”2022年南通市首场大型公益招聘会将举行,以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着力缓解各企业春节后用工短缺现象,促进广大求职者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新的人力资源市场有140个展位,目前已经预订出去134个,提供近800个职位、7100多个岗位。”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场服务部部长黄荣介绍说。

2月10日,由崇川区政府和市人社局共同组织的“新春群英会·助企聚贤才”2022年崇川区专场招聘会将拉开专场招聘的序幕。随后的两周多时间里,将先后举办“春风送岗位”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及批发零售、居民服务、纺织服装、节能环保、能源装备、光伏机电等各行业的专场招聘会,对口服务不同类型的求职者,针对性满足不同产业需求。

目前,2月的招聘场次大多已预订过半。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https://nt.js365job.com)了解市场资讯,在线求职、在线招聘、在线摊位征订。

此外,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以小型专场为主,时间为上午8:30~11:30,入场人员须出示身份证,主动核验“健康码”“行程卡”,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每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人员限定为1人,同时严控求职者入场流量。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提醒入场人员,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避免扎堆聚集和长时间逗留,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序开展面试洽谈。

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