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绕城高速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行
2022-01-20 11: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7日,南通绕城高速项目涉G40沪陕高速施工第三阶段交通导改顺利完成,成功在春节前撤除交通导改设施,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行,保证春节期间不影响社会车辆正常通行。同时也标志着项目施工取得重大节点性胜利,实现了年内完成海门东枢纽跨既有沪陕高速中央分隔带桥梁基础及下部结构的节点任务,为后续架梁施工奠定重要基础,并为后续交通导改提供了宝贵经验。

南通绕城高速项目一工区G40交通导改施工任务共分为七个阶段,目前第三阶段封闭双向超车道,进行主线桥及匝道桥下部结构施工,施工人员利用G40沪陕高速既有涵洞中分带处预留开口上下进行作业,施工车辆由收费站进出。第三阶段施工难度较前两阶段更大,工期紧张,且涉及高空作业、施工人员众多,因此挑战性更强。项目部加大机械、人力资源投入,加强应急处置联动,加班加点作业,集中精力打好“涉G40高速中分带施工”这场硬仗,最终较原计划提前完成施工任务,成功在春节前撤除交通导改设施,恢复沪陕高速双向四车道通行,保障春运通行。

记者 彭军君 通讯员王刘洋 沈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