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13家企业入围省绿色工厂
2021-12-28 10:1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工信厅发布2021年江苏省绿色工厂(第二批)名单。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全省188家企业入选,我市共有13家企业名列其中。

“绿色工厂”是指实现了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我市入围的13家企业分别是:海安市鑫缘丝绸有限公司、江苏天楹环保能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江苏华艺服饰有限公司、南通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泰慕士针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世睿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南通中集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朗盛高新材料(南通)有限公司、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容汇通用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节能降耗和能耗总量控制工作,大力推进南通制造向绿色智造转变,目前已有国家级绿色工厂13家,省级绿色工厂22家。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