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出台城乡统筹改善居住条件政策
2021-12-08 12:1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海安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海安房博会将于11日至13日在该市文化艺术中心门前广场举行,15家房企、20家楼盘参展。

最近,海安市住建局、自然资源规划局等5个部门联合制订10多项购房惠民补贴政策,惠及各类人才、新市民,弃宅进城农民和刚需及改善型需求的人群。

发布会上透露,与本地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缴纳社保满6个月的人才以及自主创业的各类人才,在海安购置首套预售商品房的,按学历、职称高低可获每平方米300至600元不等的优惠。原籍不在海安当地,因工作或上学等各种原因来海安的新市民,在购置首套预售商品房时享受每平方米200元的优惠。本市常住居民子女未满18周岁的二孩、三孩家庭购买预售商品房时,分别给予每平方米200元、400元的优惠。挂钩复垦弃宅进城农民购买预售商品房,可凭挂钩复垦协议,在市场价格基础上给予每平方米600元的优惠。一系列购房惠民补贴政策终止于2022年2月28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