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批市级特色商业街(区)评审启动
2021-11-25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我市启动第一批市级特色商业街(区)评审工作,专家委员会将对三鲜街、唐闸古镇、栟茶古镇等15家申报单位进行材料审核与实地考察。

据了解,评审将从街(区)规模和资质、管理水平、建筑风格特色、综合服务功能、影响力和辐射力、智慧化水平、商旅文融合程度等方面进行考察,具体要求有:建筑风格与街区功能或历史文化背景相适应,在建筑设计、装修、亮化、人文景观等方面独具风格,能够体现地域文化和历史风貌特征;公共服务性配套设施完善,具有符合规定要求的消防、安全、卫生、环保、交通、监控、无障碍等设施和条件,有商户自律组织及消费者投诉处理中心,建立无障碍投诉反馈机制;拥有知名的地方特色、老字号店铺和国内外特色品牌,商业规模集聚,业态结构合理、定位明确,综合效益良好,在本地区乃至全市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能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多样服务,构建步行街统一的信息发布、导购促销、重大活动等信息服务平台等等。

记者刘璐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