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工夫妻”在通双双落网 用百元假币购物兑取真钞
2021-06-15 09:0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一对从湖南长沙窜至海安市的所谓“打工夫妻”,通过以百元假币购物兑取真钞的方式作案,被市民识破报警后,落入法网。6月13日,海安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办案民警向记者介绍,警方破获这起非法持有、使用假币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两名,缴获百元假币113张。目前,涉事夫妻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介绍说,海安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前不久接到辖区居民拨打电话报警称,有一对年龄不大的外地男女,在其开的店内消费时,使用了两张百元假币!以假钞兑得真币后,该男女已经离开现场!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开展侦查,在事发地展开调查走访。

经过分析研判,结合种种线索,民警发现暂住在海安市胡集街道一间出租屋内的一对夫妻,存在重大嫌疑!案发当日上午11时许,民警成功在出租屋内将具有作案嫌疑的夫妻二人当场抓获。

经查,自今年4月起,涉案的夫妻二人打着务工名义,从长沙来到海安。随后,夫妻俩以假币购买小物品的方式,骗取真钞。二人本以为作案手段高明,想不到最终仍事败落网。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张增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