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区委依法治区办组织领导干部观摩庭审
2021-05-14 12: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南通讯 为帮助全区领导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提升法治素养。近日,南通市海门区委依法治区办组织部分四套班子成员,各区镇、部门的副科职以上领导,部分人大代表以及纪委监委、财政局、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大国有公司等热点部门的人员共250多人在海门区人民法院观摩庭审直播。

原海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陆某某因索贿、受贿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三十万元。“作为一个有三十多年党龄的公职人员,在临近退休之际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悔。”陆某某的忏悔再次给大家敲响了廉政警钟。

近年来,海门区充分发挥庭审观摩的直观、警示、教育功能,根据案件性质,每年组织多次庭审观摩,安排不同部门的领导参加,起到了很好的现场教育作用。(施美娟)

标签:海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成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