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提供“安心登”服务,方便群众企业办理登记
2021-05-14 09:5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5月10日,在海安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家住苏州虎丘区的邵先生顺利办理了不动产过户手续。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海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打造“安心登党员示范岗”,优化营商环境,将便民利民落在实处。

邵先生是苏州某中学老师。他商业贷款购买了一套海安海洲新城的不动产。10日,邵先生至海安办理过户手续。原以为需要苏州至海安往返跑多次,海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告诉他,现在可以合并办理。当天,邵先生便拿到了不动产权证。

海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存量房转移抵押合并办理,通过“一套资料、一窗收件、一次办结”,从而实现群众“最多跑一次”的办件需求,大大缩减了办事环节和办理时间。

今年以来,海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一系列举措。围绕企业创业办事的难点、堵点,实施了“绿色通道”“帮办代办”等多项服务举措,全面实现“企业少跑腿,政府来代办”的不见面审批服务,助力最优营商环境建设;中心提供预约预审服务、预约延时服务、上门服务、自助服务,初步实现24小时“不打烊”服务;申请人一次性申请,只需提交材料原件,不再要求提交复印件,对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材料一律取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