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轨交1、2号线一期工程公网信号覆盖合作签约
2021-05-14 09: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推进智慧数字轨交,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乘坐体验。昨天,南通轨道公司、中国铁塔与三大运营商共同举办轨道交通1、2号线一期工程公网信号覆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轨道交通1号线公网信号覆盖工程开工仪式。记者从轨道公司获悉,未来1、2号线站内空间将全面覆盖5G信号,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通信网络服务。

轨道交通是南通百姓期待多年、最为关注的民心工程和一号工程。目前,轨道交通建设正处于工程建设攻坚期、机电密集建设期、运营筹备爆发期、资源开发起步期“四期叠加”的关键阶段。轨道交通1、2号线民用通信建设,与铁塔公司及运营商通力合作,助推5G新基建的高质量布局,以智慧交通引领智慧城市的发展,助力轨道交通数字运营。记者蒋娇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