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忘初心 青春向党 学史争先 励志敏行”川姜镇团委五四系列活动
2021-05-13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通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5月8日,川姜镇团委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组织全镇青年干部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在红色教育基地,青年干部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纪念馆,重温那段红色岁月。通过聆听峥嵘岁月里的军民齐心抗日斗争故事,从中感悟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历程,从而实现精神升华。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历史被永久定格与封存,但伟大的革命斗争精神、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后人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奋勇前进。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川姜镇青年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促使青年干部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荣誉观、利益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行为准则要求自己。(于至东)

标签:青年干部;红色教育;革命历史纪念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