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二院:传承红色基因,致敬白衣天使
2021-05-13 12: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通讯 白班与夜班的轮转,颠倒了生活的规律。忙忙碌碌的工作中,时刻听候生命召唤。夜以继日辛劳的汗水里,把平凡演绎成无数精彩。5月12日下午,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南通二院医技楼8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给奋战在一线的临床护士送上节日的蛋糕

南通二院党委书记陈建华向广大兢兢业业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白衣天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说,护理工作是一个伟大的职业,护士们是一群可敬的人,在医疗护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白衣天使们挺身而出,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本次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 创新发展护理”,他激励广大护理人员继承和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人道主义精神及“自强不息 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始终牢记南丁格尔誓言,秉承“以人为本 ”的服务理念,以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更好地服务每一位患者。

南通二院院长任建兵向全院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宣读了表彰决定。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