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又摧毁一非法流动加油团伙
2021-05-13 14:4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1日,经市非油办(市商务局)指挥协调,并在通州区非油办大力支持下,崇川区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又一非法流动加油行为。

市公安局崇川分局经侦大队牵头学田、永兴、唐闸派出所,组织警力集中收网,在崇川区通甲路、公园南苑、永兴佳苑,通州平潮等地抓获赵晨、黄佳等7名犯罪嫌疑人。

经查,2020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赵晨、黄佳二人合伙从山东购买大量汽油,储存在平潮一地罐内,后用改装依维柯运至崇川区设置的点位和下家处进行分装销售。此次共计查获改装加油车6辆、储油罐1个、汽油10余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市自2020年12月起开展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暨非法流动加油专项整治,全力维护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截至4月底,全市共摸排非法流动加油349起,已取缔非法流动加油点244个、行政拘留24人、罚款198.939万元;刑事拘留13人、取保候审28人,取得阶段性整治成效。 记者刘璐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