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大“档案远程利用系统”上线
2021-05-13 14: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还在为没有时间来学校查阅档案而犯愁吗?还在为不知道通过何种途径查阅档案而苦恼吗?昨天,南通大学“档案远程利用系统”正式上线,动动手指、敲敲键盘,轻轻松松查档案,大大方便了广大通大校友。

据了解,通大“档案远程利用系统”突破了传统档案利用的空间限制,无论身在何处,只要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便能满足查档需求。查档内容涉及成绩单、学籍表、录取名册、学历与学位信息、硕士学位申请书、硕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建议授予学位决议书等。

具体登录方法有三种,手机搜索微信公众号“南通大学”并关注,进入左下角“爱通大”板块,点击进入“档案远程利用系统”;电脑登录南通大学档案馆官方网站(https://dag.ntu.edu.cn/),点击“档案远程利用系统”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电脑输入http://dafw.ntu.edu.cn,直接进入“档案远程利用系统”。在登录后,点击“利用申请”→按相关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和所查档案信息→收到短信,开始审核。需要提醒广大校友注意的是,收件形式可选择自取或邮寄;请务必上传办理者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电子版;选项中的必填项请勿忽略,否则无法提交。

此外,该系统还可以点击“利用结果查询”查看办理进度。“已审核”表示审核通过,正在办理中。“已驳回”表示无法办理或提供的信息不足,请查看具体驳回原因。如提供信息不足,应根据要求补充后,再次提交。“已完结”表示已办理完毕,若选择邮寄,将会收到快递单号信息,邮费自理;若自取,请至南通大学啬园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档案馆166室领取。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