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江如皋段水上快速反应处置与搜救能力提升
2021-05-13 14:3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南通海事局如皋快速反应处置中心、如皋市水上搜救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这是全国首家由直属海事机构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建合并运营的快速反应处置中心、搜救服务中心。

南通如皋海事处负责人蒋楠隽介绍,“两个中心”正式揭牌运行后,将通过提升远程感知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动态执法效能和信息服务质量,加强快速反应体系建设,加快构建点线面结合、动静联动的快速反应格局。“两个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水上搜救协同,促进信息资源共享,不断完善水上搜救规划和预案体系;通过加强组织演习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引导更多社会力量投入到水上搜救事业中来,充实搜救专家队伍,提升全社会水上安全意识,推广普及水上搜救文化。

记者吴霄云 通讯员徐伟欣 滕永超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