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局部暴雨到大暴雨 南通今明或有强降水
2021-05-11 20:2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预计11日至12日,我市将有一次强降水过程。昨天,市应急管理局下发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密切关注当前天气变化情况,针对强降雨、大风和局地强对流天气对安全生产的不利影响,开展好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南通市气象局《重要天气报告》,受江淮气旋东移影响,11~12日我市将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雨量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1日后期至12日白天有东南转偏北大风,陆上5-7级、沿江江面6-8级、海区7-9级。请注意防范。市气象台建议:防范强降水、大风和雷电等天气对交通运输、农业生产、港口航运、高空和水上作业等的不利影响;防范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局部农田积水、城市内涝和地质灾害。

记者俞慧娟 通讯员朱晓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