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城南新村社区:学史力行办实事,志愿先行暖人心
2021-05-08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南通讯 “走走走,广场上有文艺演出,还可以量血压、按摩呢。”5月7日,在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城南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上,热闹的文艺表演、贴心的志愿服务吸引了周边众多居民前来参观。

为呼吁更多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城南新村社区联合先锋城艺社和欣乐艺术团,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 志愿先行暖人心”党员志愿服务项目认领,暨“我们的节日·母亲节”主题活动。

城南新村社区位于老城区,老年人多、外来人员多、残疾人多。此次除了丰富居民生活的文艺演出之外,广场周边设置了量血压、按摩、理发、小家电修理、爱心义卖等志愿服务。

专业队伍凝聚高效力量,社区组织安排5支志愿服务队,进行含“爱心送餐项目”“先锋充电站项目”“幸福来敲门项目”“爱心护苗项目”“爱心巡河项目”在内的志愿服务项目认领。

此次活动恰逢母亲节来临之际,社区依托歌曲《拉着妈妈的手》、时装秀《女儿情》等文艺节目,通过向中铁一局女职工献花,表达对广大女同胞的祝福和关怀。

近年来,城南新村社区党委坚持”和美城南 幸福相伴“服务理念,深入了解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整合辖区企业、医院、学校、社会组织、党员、热心居民等力量,大力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建设,常态化开展助老、助幼、助残活动。(于婷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