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亭镇退伍老兵高德新:光荣在党五十年 千元党费谢党恩
2021-05-07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南通讯 5月6日上午,通州区西亭镇西亭社区七旬老党员高德新来到西亭镇党群工作局,将1000元党费缴纳到镇组织委员手中。他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党龄51年的老党员,缴纳这笔千元党费很有意义,目的在于感谢党组织半个世纪以来的培养和关怀。”

高德新与共和国同龄,出生于1949年9月。他于1969年4月应征入伍,1970年3月入党。他在部队表现突出,受到营嘉奖一次,连嘉奖两次。他于1973年退伍回乡后,先后在西亭农具厂担任工人、副厂长、党支部书记等职务,2009年退休后又借用了4年。他在镇办企业工作了近40年,见证了改革开放好政策给农村带来的发展变化。他在企业工作期间,带领党员职工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企业越办越兴旺。

目前,高老的退休工资3800多元。他在部队曾参与核试验,从2017年起省民政厅每年给予4000元特殊补助。他说,只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才能使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只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一名老党务工作者,他决定缴纳这笔千元党费,感谢党组织的关怀。

退休后,高德新经营着一家小型建材厂,他热心慈善公益事业,2017年至2020年他先后向鑫手相连志愿者协会捐赠善款近两万元,向困难家庭、重症患者伸出援助之手。他说:“人字结构互相支撑,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徐祥忠 俞菲)

标签:党费;西亭镇;缴纳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