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假期军山景区举行系列茶主题活动
2021-05-08 21:0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军山景区举行了一系列五一活动,当天上午在承露台进行的禅茶一味茶道表演吸引了不少假期休闲市民的目光。

茶艺师身着汉服,伴随着缓缓的背景音乐,优雅又娴熟地向在场的游客们展示着茶道表演。茶艺师唯美的茶艺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表演结束后,茶艺师还将茶水与大家分享品尝,一起品味春天的味道。当天展示的茶叶为军山出品的“狼山春晓”。

据了解,除了假期的1日至3日每天上午10:30进行的禅茶一味茶道表演外,5月1日至5月4日在军山山下主干道还将举行“茶悦生活”茶集市。5月1日至5月5日于观瀑廊长廊处有茶诗茶画展,让大家可以了解茶文化和茶历史、工艺以及茶与文化的碰撞。5月1日至5月3日的每天下午1:30,在大观瀑下有文艺主题演出。5月2日下午2:30在茶园、浮生茶社等地开展“小小茶农”采茶活动,组织亲子采摘茶叶,通过采摘、炒制、品茶等,让游客体验军山茶的整个制作过程,感受体验式互动旅游的乐趣。

通讯员盛丽君 张儒逸 记者徐培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