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唐闸举办首届“拾柒拾捌淘货节”
2021-05-08 21: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荡涤天际的板鹞风筝、绘画和陶瓷艺术完美结合的南通瓷画、工艺精美的香袋、惟妙惟肖的面塑、鬼斧神工的红木雕刻、生动传神的剪纸……昨天,作为“崇川文化旅游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的“走进唐闸 又见非遗”暨唐闸首届“拾柒拾捌淘货节”在唐闸古镇汤家巷举办,丰富多彩的非遗项目、琳琅满目的各种“网红产品”、秀色可餐的特色美食……近百个摊位前聚集了众多旅客。

为让旅客在三天时间内更好地感受古镇魅力,主办方不但准备了数十个非遗项目和近百种美食及产品,同时在古镇范围内还将开展古装巡游、歌舞魔术表演等多个节目。此外,古镇上的广生制皂、时光印记、老工房展馆等场所也将推出各种特色活动。

“这里不但有的吃和玩,还可以看到各种非遗节目,中午更可以在古镇吃顿‘大餐’,很值得泡上大半天。”从南通开发区自驾过来的市民黄建平和家人对此次古镇上的文旅活动连连点赞。

记者陈可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