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卫工被打,警方正在侦查
2021-05-08 11:1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6日上午,多位如东居民向本报新闻热线85110110反映,在如东县掘港镇一家超市附近,一位环卫工人被两名男子动粗殴打。昨天,此事有了最新进展:肇事人员正被如东警方侦查,与此同时,如东城管提醒网民朋友切勿传谣。

记者从涉事单位如东天恒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遭人殴打的环卫工人宋小均,今年50多岁,系如东县掘港镇本地居民。昨天上午,如东县城市管理局就当地环卫工被打一事,向社会发出情况通报:“5月6日上午,如东县城爱民路华联超市东侧有一辆汽车在垃圾桶周边倾倒装修垃圾,在此期间,该路段环卫工人宋小均上前对乱倒装修垃圾的人员进行劝阻。随后环卫工人宋小均回到自己的路段继续进行保洁,在保洁过程中,一辆面包车突然停在其身边,同时下来两名男子,对环卫工人宋小均进行谩骂、殴打。目前,该案件正在公安部门全力侦办中。环卫工人经医院治疗,现居家休养。请广大网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我局将依法维护环卫工人合法权益,并将处理结果于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记者周朝晖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