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累计拆违面积535余平方米 永兴街道靶向治违显成效
2021-03-26 09:0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日前,崇川区永兴街道综合执法局巡查中发现的窑墩坝十七组、通港路富裕冷库厂、城港路4S店、永和佳园2幢902室、船闸西路越江新村蔬菜水果大卖场共5处违建。为确保拆除活动快速高效,执法局于3月中旬开始组织队员对5处违建协助商户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已拆木棚、彩钢瓦仓库、阳光房等私搭滥建5处,面积最大的近360平方米,累计拆违面积535余平方米。

为做好拆违思想引导工作,永兴街道综合执法局认真倾听商户难处,为商户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感动群众变被动拆为主动拆,实现快速、平稳拆违。目前,靶向治违初显成效,辖区违建“苗头”得到了有效控制。

据了解,下一步执法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每日巡查,定期“复诊”,防止反弹,从根本上和源头上遏制新的违法建设产生,巩固拆违行动成果,实现辖区新增违法建筑“零容忍、零增长”。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