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水利局开展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建设
2021-03-26 09: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3月24日,海门区水利局组织沿江沿海相关区镇水利站、相关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召开生态景观带建设周例会,了解沿江沿海景观带建设进展情况,分析会诊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序时推进各项工作。

该局对照南通实施意见和考核办法,多次实地踏勘,摸清全区沿江沿海堤防基本情况。与区镇多次对接,梳理了堤防、河道、闸站工程和堤防占用清退、河道三乱清单等7张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共明确江海堤防提升工程项目11个、江海堤防改道建设工程项目2个、沿江沿海水闸改造项目5个、河道整治工程项目6个、江海堤管理范围内占用清退项目33个、入江入海河道“三乱”整治项目40个。

目前,长江主江堤青龙港闸段1.3公里提标工程方案的修正工作已经完成,计划今年6月底主汛期前完成主体工程,8月份全部完工;新江海河闸至浒通河闸段13.7公里的一线堤防提升工程3月份已经开工建设,正在加紧推进,计划8月份完工。计划改造的5个水闸项目中,十八匡河综合整治工程已经通水试运行,预计4月份完工验收;灵甸闸除险加固工程已开工建设,汛前完成水下部分,年内全部完成;立新闸综合整治工程已完成EPC招标,现已进入施工图编制阶段,计划年内完成。江海堤防管理范围占用清退计划清单33处已完成4个,入江入海河道“三乱”整治项目40个已完成17个,其余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