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科协全力打造品牌活动 力促科技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中航高科
2021-03-11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市科协召开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今年的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市科协将全力打造弘扬科学精神的活动品牌、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服务品牌、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暖心品牌、强化自身建设的工作品牌。开展“读院士传记,学科学家精神”活动,持续开展“爱国·奋斗·奉献”宣传教育;创建“智汇科协”服务品牌,开展“院士专家南通行”活动,组织编写《科技工作者建议》,引导科技工作者为创新驱动发展献计献策;以江海国际博览会、江海英才创业周为契机,组织高层次科技产业人才峰会,举办生物医药国际学术交流等各类前沿专题学术论坛,为提升创新能力作贡献。

封春晴对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各级科协组织持续增强引领力、提升凝聚力,让爱国情怀和创新精神在广大科技工作者心中扎根,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守正创新、实干奋进,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变量”和“最大增量”。他寄语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牢固树立“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带着情怀干、带着激情干、带着责任干,以严实作风推动南通科技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标签:科协;科技事业;品牌;发展;成效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