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再添一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21-01-05 10:2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崇川区人社局4日消息,辖区内的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获批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至此,崇川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新实践基地)已达15家,其中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6家,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9家。

南京邮电大学南通研究院自2017年启动运行以来,高度聚焦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已初步建成一站式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服务平台。此次获批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将进一步助推企业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产业孵化,加快“产学研用”有机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高校科研与地方产业互补共赢。

近年来,崇川区出台一系列培育集聚高层次人才的创新政策和务实举措,指导和帮助新设站单位做好建章立制、人员选聘、培养使用等工作,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打造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主引擎”、引才聚智的“聚宝盆”、高质量发展的“加油站”,着力打造博士后人才培育“加速器”,为新崇川提升首位度、建设首位区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通讯员曹妍 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