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陆志鹏在崇川区调研 要求做强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品质
2018-06-14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陆志鹏前往崇川区调研。他强调,崇川区是城市发展的主阵地,要加快创新载体和平台建设,加快实施城市“微治理”和濠河片区改造提升等工程,进一步做强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品质,实现中心城区首位度持续提升。

  陆志鹏首先来到位于崇川经济开发区的医疗器械产业园。园区聚焦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服务,招引国药医工中心、上海交大生物医药工程转化基地等平台。国药医工中心开展医疗器械维修、新技术推广培训等业务,提供医疗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陆志鹏先后参观了教学实验室、客服运营中心等处,肯定了企业利用移动互联打造智能设备管理平台的做法,勉励企业深耕医疗器械市场,把国药集团南通区域总部做大做强。在上海交大生物医药工程转化基地,陆志鹏详细了解入驻项目开展医疗设备研发的情况,观看了进入临床实验的设备操作演示,勉励企业早日实施批量化生产。陆志鹏希望崇川区大力引进创新型企业,优化创新生态,提高创新浓度,进一步做大做强城市经济。

  随后,陆志鹏实地察看新桥北村老小区综合整治情况。新桥北村是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老小区。2016年起,崇川区对该小区开展综合整治。陆志鹏仔细察看楼房立面出新、道路拓宽改造、绿化提升等情况,询问便民、文化设施情况。他指出,老小区综合整治关系千家万户,要下大气力做好拆违、平改坡、管线梳理等工作。他强调,城市建设要从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实事做起,今年要扎实开展好城市“微治理”,坚持项目化推进、系统化治理,切实改善百姓居住环境,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在濠河片区,陆志鹏先后调研了韬奋印刷厂周边及沿河整治项目、原城中小学及崇川区文化艺术中心文旅项目、八仙城步行街改造地块和丁古角地块,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陆志鹏希望崇川区全力做好前期规划、设计,抓紧拆违搬迁,精心实施建筑立面改造,着力提升经营业态,抓紧引进高水平的文化娱乐项目,大力提升濠河片区环境和品质,进一步擦亮濠河这张“城市名片”。

  市领导沈雷、刘浩、吴旭参加调研。(记者汤晓峰)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