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轮车装载“黑油”非法经营被警方查获
2023-01-28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临近春节,南京警方为维护城市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加大了打击黑加油车力度。

1月6日,南京浦口区泰山派出所民警巡查至泰山新村附近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三轮车上装载着一只胶桶,三轮车车主正在使用加油设备给一辆摩托车“加油”,空气中弥漫着汽油味道,现场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民警立即制止了加油行为,经现场检查,发现三轮车上胶桶里面装的汽油约300升,放置有加油设备,民警当即依法对车辆及进行了查扣,并将违法嫌疑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警方提醒:买卖“黑油”扰乱市场经济秩序,触犯国家法律法规。同时,“黑油”属于易燃易爆品,私自储藏,稍有不慎将会引发消防安全事故,威胁广大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此外,“黑油”来路不明,质量没有保障,一旦使用,很可能使发动机受到损坏,得不偿失。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