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举办“践行二十大,礼赞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汇演暨表彰活动
2023-01-16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南京讯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莲花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践行二十大,礼赞新时代”——迎新春文艺汇演暨表彰活动。

告别充满挑战、奋发有为的2022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奋发进取的2023年。莲花北苑社区党委书记曹爱家向在过去一年来为社区发展付出了辛勤劳动和默默奉献的全体居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深深的敬意。

文艺表演在民乐合奏《喜洋洋和茉莉花》中拉开帷幕。随后,包含歌曲、舞蹈、朗诵等不同形式的10余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居民们用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欢庆佳节。活动还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知识与有奖问答环节,旨在以趣味问答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从而引导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居民朋友们过上一个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新年。

演出结束后,社区还对评选出的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为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为社区作出的贡献,对大家共建美好家园、共创文明社区的参与和支持表示肯定与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朋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促进邻里和谐,同时也将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巧妙地融入其中,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充分展现了社区文化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社区志愿者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社区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赵婷)

标签:新时代;社区;北苑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