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湖熟街道绿杨村:真情帮扶暖人心 村民致谢送锦旗
2023-01-20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感谢张书记和社区对我们家的帮助,我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1月19日,村民徐国康送来“认真负责办实事 尽心尽力为居民”的锦旗,不断地向张亮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之情。

2019年,徐国康的妻子突然查出患有脑膜炎,到上海华山医院住院治疗费用高昂,透支了这个普通农村家庭所有的积蓄,经济拮据。为了帮助他们,张亮书记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上门送上关怀和帮助,悉心了解情况并叮嘱其积极治疗;同时,积极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为其妻子申请办理了低保边缘户,缓解了看病花销的部分压力;鉴于其母亲没有工作又要照顾小孩,张亮书记主动协调物业公司让其母亲从事村庄保洁工作,既有一份收入又能照顾家庭。

1月13日,徐国康发微信告诉张亮书记:“我老婆已经痊愈了,我们全家特此表示感谢”。听到了徐国康妻子康复的消息,张亮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由衷地感到高兴。

张亮书记表示,大家收到锦旗都很感动,也会将这份感动化作为民服务的动力,更加用心地做好本职工作。接下来,绿杨村也会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做好各项关怀和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努力托起村民们的幸福生活!(张璇)

标签:书记;张亮书记;锦旗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