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洗车不打烊 南京133处洗车点正常运营
2023-01-19 14: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8处自动和55处自助洗车点,日均清洗7000台次……整个春节期间,南京12个行政区均可洗车。记者1月19日获悉,在133处洗车点中,自助洗车7.99元/次,自动洗车15元左右/次。车主可登录“我的南京”和“南京城管”微信公众号,就近选择便捷实惠的洗车点。

“每到春节前,洗车总是个大难题,不是价格高,就是排长队。”家住南京鼓楼区东宝路附近的张先生一说起春节洗车,苦不堪言。“价格贵,还不一定洗得干净。”当天一大早,张先生将车开到家附近一处自助洗车点,按照相应程序进行扫码、开启设备自己拿着水枪、扫把等工具对车辆进行清洗。丁先生告诉记者,自从有了自助洗车点,只要轻点手机就可以享受最便捷的服务,既方便又实惠。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助洗车。后台数据显示,去年南京市民选择我们公司自动、自助洗车点的洗车频次接近百万次。”南京易自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王国胜介绍,该公司在南京的加油站、停车场等处布设的自助、自动洗车点超过200处,今年还将再发展20个以上的点位。无论是平时还是春节,洗车价格都十分“亲民”,自助洗车7.99元/次,自动洗车15元左右/次。当气温低于零度时,自动与自助洗车设备会自动关机,以防洗车点道路结冰让市民滑倒摔伤。

南京市清洗中心和清洗行业协会向全市洗车企业发出倡议:自动、自助洗车企业春节期间保持价格稳定,遵守不涨价的服务承诺;自动、自助洗车企业,关注气温变化,零摄氏度以下及时下线,暂停服务,确保车主洗车安全;企业做好春节期间应急保障,第一时间处置设备故障等问题,全力做好贴心服务。

标签:洗车;南京;春节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