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区湖熟街道:人大代表爱心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温情
2023-01-19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南京讯 为关爱老人,奉行“爱老为美、助老为乐”优良传统,让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在春节来临之际,南京市江宁区湖熟团人大代表王胜虎走访慰问湖熟沁夕阳敬老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爱心慰问活动,看望湖熟沁夕阳敬老院一百多名孤寡老人,给老人送去牛奶、大米、菜籽油和活鸡慰问品,以及春节的祝福和真情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人大代表王胜虎亲切地和孤寡老人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近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增强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敬老院工作人员反映,敬老院将会尽力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同时,敬老院孤寡老人对人大代表的关爱表示感谢:“这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人大代表一直都在关心和帮助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深深的祝福、浓浓的关怀。王胜虎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真正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践行到了实际行动中。

标签:敬老院;孤寡老人;人大代表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