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区湖熟街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担当向未来
2023-01-19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南京讯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于1月11日下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担当向未来”活动,赵瑾书记寄语青年要以新的姿态面对2023年,用思想武装头脑,以行动诠释担当。

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现场青年团员们随后青年在信上写下所思所想,对过去的反思、对未来的期望,一纸书信,万千情怀。和平社区团支部书记尹浩结合2022年团委工作内容,进行年终总结汇报,并梳理2023年的工作规划,最后他表示,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时代造就青年,青年不负时代。湖熟街道团工委书记朱金涛同志对2022年优秀社区团总支与优秀团干部进行表彰,肯定过去一年他们的工作内容,并对新一年工作作出更高的要求,青年人唯有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奋勇争先,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标签:青春;青年;湖熟街道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