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献血暖寒冬,宁沪公司显担当!
2023-01-18 17:00:00  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  
1
听新闻

为确保血液平稳供应,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宁沪公司积极响应江苏交控党委号召,践行国有企业社会担当。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献点滴热血 展宁沪担当”公益献血活动,来自公司本部、各二级单位及子公司的17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活动,用爱心诠释奉献、温暖寒冬。

党有号召 我必行动

为加强本次公益献血的组织工作,公司党委印发活动通知,第一时间与江苏省血液中心取得联系,根据全省血液供需要求,在全公司范围内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活动。公司各团组织、团干部及志愿者在各单位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并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工作,公司领导、党员干部、团员青年骨干带头献血,彰显广大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关心他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献血现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云江带头献血,并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近期受疫情影响血库告急,我们作为国企工作人员,要在关键时刻扛起重责挺身而出,在此,我代表公司向前来献血的员工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科学统筹 合理安排

本次献血活动采取分散式错峰采血模式,设置苏州管理处、宁镇管理处、公司本部3个献血点,方便各单位职工就近献血。各采血现场严格执行清洁消毒制度,采取“一人一采一消毒”的方式开展服务,确保献血职工安全,经过填表登记、抽样检测等规范流程,最终全公司共有132名党团员和干部职工符合献血要求并成功献血,合计采血3.71万毫升。

热血汇聚 博爱延伸

自2018年起,宁沪公司已连续6年与江苏省血液中心合作开展公益献血活动,并于2021年签署应急献血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无偿献血、公益讲座、急救培训、无偿献血志愿者培训等活动,在全公司营造了“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良好氛围。广大干部、职工响应号召,“阳康”后积极挽袖,为拯救生命奉献“一臂之力”,在困难时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热血同行,为生命续航。在献血形势最困难的特殊时期,公司广大献血志愿者凝聚公益正能量,一起投身到这场为爱逆行、为生命加油的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互帮互助中共渡难关,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