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区湖熟街道:以雪为令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2023-01-17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南京讯 1月14日,南京市迎来今年首场降雪。为切实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减少降雪天气造成的不利影响,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开展扫雪防冻工作。

从15日凌晨开始,连夜对辖区内桥梁、人行道、主要道路、农贸市场等易结冰路段实行撒布作业,预防路面结冰。并对人行道积雪、农贸市场斜坡等行人密集处铺设了防滑草垫。

雨雪中,执法队员不畏严寒,利用扫帚、铁铲等工具对辖区内人行道、桥梁等区域积雪进行快速清理。同时提醒沿街商户积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自觉清扫责任区内积雪。扫雪除冰一直持续到15日上午,道路恢复了干净整洁。

下一步,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持续做好扫雪防冻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执法大队;南京市;积雪
责编:张承辰 崔欣